爱好广泛自娱自乐的一只咸鱼罢了

© 墨迹未退
Powered by LOFTER

是惊奇队长观后感(有标注剧透及私心发言)

emmm怎么说呢,布丽确实没演出我心目中惊队的形象,但也比很多无脑黑说的好叭。倒不是说颜的问题,就是感觉没有特别热血沸腾的劲,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,个人感觉大概就是漫威的平均水平线这样。

剧情其实还行,但这并不适合作为没看过漫威系列的朋友的入坑电影(彩蛋或梗还是蛮多的),甚至前半部分对于没有漫画基础知识的伙伴来说都比较懵(跟风去看的朋友说她前面看快睡着了),不过全片看完会发现故事叙述还是挺清晰的而且情节有反转,对商业片来说觉得算及格。个人建议打算看复联四的漫威粉(难道会有不看的嘛)还是可以一看的。

(以下有剧透!!!)

在人物塑造方面我真要吐槽,卡罗尔前后我是真没看出啥成长,她从一开始就是非常坚定有主见的人啊,只是丢失了过去的记忆然后找回来了,难道觉悟就体现在改了制服的颜色???而且一路顺顺利利靠开炮就解决了事情,力量太悬殊了反而失去了紧张感。这大概是我不太容易被触动的原因吧。

弗瑞在这部里和复联里的差别很大,不只是外貌上的,性格也没那么沉稳,撸猫啥的,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XD,这种反差就让漫威粉很惊喜啊,也足见弗瑞这些年的成长,然而惊队……真的一言难尽。

(以下是夹带私货的失智发言!!!)

虽然没有明感情线,但我觉得卡罗尔×勇罗格超带感!(刚看是站勇惊的结果最后那里你勇那怂样我秒站惊勇2333)师徒上下属相爱相杀甚至还有血缘关系,这啥搞梗都搞得了啊!本来觉得最后小怂勇的性格有点崩可是一代入惊A勇O完全就不违和了!我甚至还大胆猜测一波勇会反水跟惊队混!裘花真的好好搞哦我昏古七!求太太们的粮砸向我呜呜呜。

最后,我超爱卡罗尔那句“我为什么要向你证明自己? ”(布丽的声音也好好听哦)

老爷子走好🙏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