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好广泛自娱自乐的一只咸鱼罢了

© 墨迹未退
Powered by LOFTER

(无意义吐槽/无剧透情节/图均为自截自调,如有需要请随意)

自从看了神兽2我又嗑了两个月裘了😳
图片真的很难看出裘花的魅力啊真的要去看会♂动♂的♂他才能知道这个男人的味道竟该死的美味!
说些乱七八糟的话,我是挺反感向一个完全没看过裘德洛作品的人推王尔德的。我当初就是被人安利王尔德,身为腐女的我看了以后竟深深地为王尔德妻子折服,并且油炸叔成为我当时年纪最大的墙头,同时也被罗比感动到(虽然一切的根源在他?),但就是对这个波西有点不满。对于王尔德我不陌生,他和波西的故事也早有耳闻,我得说,他确实迷人耀眼,但在和王尔德对手戏时好像缺了些能擦出火花的感觉。况且波西这个角色本身的两重性,很难把握,并且并不很讨观众喜欢,所以嘛,我确实难以理解那些为了安利裘大爷而强推王尔德的人。(当然现在的我后悔极了,如今看王尔德就只想抱着波西宝贝啵啵啵)
(顺便真正让我爱上这朵英伦玫瑰是后来看了千钧一发。依旧是基情满满呢:P)

哇如果你能看完我的叨叨叨也太不容易了!这样!实力安利裘的我给留下爱心和评论的各位(想要的片名留下哦)私信分享九图中的电影!网盘的!新的一年也爱裘德洛!😘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6 )